Loading… 亚拉松自由vs最强者 亚拉松主场难大胜!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拉松自由vs最强者 亚拉松主场难大胜!

2018-04-03 13:27 捷报比分网   

 

亚拉松自由vs最强者 亚拉松主场难大胜!

对阵双方:亚拉松自由vs最强者

赛事:解放者杯小组赛

时间:04-04 06:15

亚拉松自由是一支来自巴拉圭甲级联赛的球队,在上赛季的春季联赛中球队取得15胜4平3负的彪炳战绩排在首位从而有资格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该项杯赛!在主场的进攻能力也是十分出色,场均能够打进2球。但是在新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9轮过后取得4胜3平2负的成绩,在小组赛第一轮客场2球完胜图库曼竞技队。

客队则是一支来自玻利维亚联赛的传统豪门球队,在上个赛季取得玻利甲冠军参加解放者杯,球队在国内也一直占据领先的位置,在本赛季的表现也依旧出色,不光光在联赛排在第二的位置,在小组赛的首轮也是1球小胜佩纳罗尔队。

本场比赛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想必两队在开赛初更多的是试探性的打法,由于两队分处不同的联赛,两队的实力也存在一一定的差距!因此亚盘也是直接以主让1球起步,随着盘口的深入已经逐渐来到了主让1.25!但是球队在近期的主场表现难尽人意,而客队在客场的表现要更为糟糕!遭遇联赛3连败,但是在解放者杯的赛场上,球队表现颇为顽强。主队取胜也顶多是一球小胜难穿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