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伯恩利vs莱斯特城 主队中场囤积重兵,客队防反难奏效!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恩利vs莱斯特城 主队中场囤积重兵,客队防反难奏效!

2018-04-14 14:53 捷报比分网   

 

伯恩利vs莱斯特城 主队中场囤积重兵,客队防反难奏效!

对阵双方:伯恩利vs莱斯特城

赛事:英超第34轮

时间:04-14 22:00

伯恩利在今赛季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联赛32轮战罢取得13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在第7的位置,距离欧战资格区的阿森纳有5分之差,球队的战意还是十分强烈的。球队在近期联赛的表现也展现了极强的求胜欲望,上一轮做客面对状态不俗的沃特福德,球队客场2-1取胜,迎来4连胜,士气与状态皆处于高昂期,本轮主场作战有望连战连捷。

莱斯特城在今赛季的表现尚可,联赛取得11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在第8位,目前处于冲击欧战难度极大降级无忧的一种状态,球队主帅近期的任务也是以磨合阵容为主要目的。上一轮在主场不敌纽卡斯尔联,球队士气严重受挫。但近期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尚可,迎来2连胜,球队取胜的致胜法宝还在于球队的犀利的防守反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