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托尔城vs布伦特福德 全力升级,主队志取3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托尔城vs布伦特福德 全力升级,主队志取3分

2018-04-02 14:58 捷报比分网   

 

布里斯托尔城vs布伦特福德 全力升级,主队志取3分

对阵双方:布里斯托尔城vs布伦特福德

赛事:英冠第40轮

时间:04-02 22:00

布里斯托尔城在上一轮做客面对巴恩斯利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目前球队以16胜14平9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距离升级附加区只有1步之遥。而客队目前以14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在第11的位置。

主队在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尚可,联赛19个主场取得10胜5平4负的战绩排在第8的位置。球队在主场的抢分欲望十分强烈,上一个主场1球小胜伊普斯维奇队,迎来主队两连胜,并且连续2个主场均能够零封对手,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前场的几个进攻火力点状态有所回暖。

客队上一轮在主场战平谢菲尔德联,球队前锋被红牌罚下将无缘出战本场赛事,这对于球队的进攻产生一定的影响。本来球队近期的状态十分一般,近4轮比赛难求一胜,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球队在近期客场所表现出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遇到弱队皆能取胜,面对强敌皆一胜难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