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国民竞技vs玻利瓦尔 玻利瓦尔不善客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竞技vs玻利瓦尔 玻利瓦尔不善客战

2018-04-24 14:20 捷报比分网   

 

国民竞技vs玻利瓦尔 玻利瓦尔不善客战

对阵双方:国民竞技vs玻利瓦尔

赛事:解放者杯小组赛第4轮

时间:04-25 08:30

本场赛事是小组头名的一场争夺,主队目前在小组赛以3战2胜1负的战绩排在第1的位置,而客队则是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主队是一支来自哥伦比亚联赛的一支传统强队,在今赛季的表现依旧不俗,联赛15轮战罢录得10胜4平1负的不俗战绩,在主场更是8战全胜,最重要的8个主场更是1球未失,球队在主场的战绩还是还是相当可以信赖的。

玻利瓦尔是一支来自玻利维亚联赛的一支劲旅,在联赛目前以7胜3平3负的战绩暂列在第3的位置。但球队在近期的客场的表现却是十分一般,近10个客场仅仅只拿下了2场胜利。近期在客场的防线更是门户大开,连续3场的丢球数已经达到9球。在联赛的场均失球数也有2球之多。以这样的防线面对主队恐怕丢球难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