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普雷斯顿vs德比郡 德比郡多点压制,客场力求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雷斯顿vs德比郡 德比郡多点压制,客场力求反弹!

2018-04-02 09:46 捷报比分网   

 

普雷斯顿vs德比郡 德比郡多点压制,客场力求反弹!

对阵双方:普雷斯顿vs德比郡

赛事:英冠第40轮

时间:04-02 19:45

普雷斯顿上一场做客面对无欲无求的谢周三队,球队1-4遭遇惨败士气严重受挫。而客队则是上一场再主场爆冷输给副班长桑德兰,目前以16胜14平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5的位置,虽然处于升级附加去的位置,但与第7的布里斯托尔城积分相同。

主队在今赛季的整体表现一般,联赛39轮战罢目前录得60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0的位置,但是距离升级附加区只有2分之差,战役十分强烈。然而近期球队在主场的表现让人难以高看,尤其是在近4个主场只取得1场胜利,并且连续8个主场都有丢球发生。

客队随着上一轮在主场1-4惨败于桑德兰队,球队已经近8轮赛事难求一胜,只取得5平3负的成绩,近期球队的进攻线表现也不佳,4场比赛只有3球入账,这对于一个志在升级的球队显然是无法让人信服的。而在客场近5轮未尝胜绩,但是球队的不败率相当之高,战成了4场平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