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大分三神vs千叶市原 大分三神是时候掰掰手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分三神vs千叶市原 大分三神是时候掰掰手腕

2018-04-01 12:54 捷报比分网   

 

大分三神vs千叶市原 大分三神是时候掰掰手腕

2018 日乙

比赛时间:2018-04-01 星期日 13:00

两支球队最近都是连胜,所以本场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虎视眈眈。

【基本面分析】

1.大分三神新赛季在联赛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球队仅仅是输掉其中的一个客场,最近的两场比赛更是全胜对手,本场主场自然会全力以赴。

大分三神最近的三个主场球队的战绩是1胜2平,所以本场比赛,球队主场作战,自然还是希望谋求拿到分数的。

2.千叶市原本赛季在联赛的开局非常惨淡,球队联赛前四轮是不胜的战绩,好在最近是渐渐找到感觉,那么本场客场球队能否拿到分数呢?

千叶市原新赛季的两个客场,球队是全部输球了,而且两场比赛,球队是丢掉6个球,所以本场客场作战,千叶市原还是应该改善防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