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雷根斯堡vs奥厄 奥厄难改客场虫角色!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根斯堡vs奥厄 奥厄难改客场虫角色!

2018-04-01 13:02 捷报比分网   

 

雷根斯堡vs奥厄 奥厄难改客场虫角色!

对阵双方:雷根斯堡vs奥厄

赛事:德乙第28轮

时间:04-01 19:30

雷根斯堡在今赛季德表现可圈可点,目前联赛27轮战罢录得12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距离升级附加区的基尔队只有4分差距。客队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以8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6的位置,暂处于降级附加区的位置。

主队是一支主强客弱型的球队,联赛所获得的40分有27分是来自于主场作战!上一轮做客战平实力不俗的柏林联合队,球队近期在主场的抢分势头十分猛,上一个主场2-1完胜桑德豪森球队已经迎来了4连胜。很大原因是球队的进攻组合发挥出色,4连胜期间场均能够打进3球。

客队奥厄目前一直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相比于主队,客队的主客场差距十分大。目前在联赛客场的13场比赛仅仅取得2场胜利,目前近9个客场丝毫没有任何的改观,伴随着上一轮在客场0-0战平柏林联合,球队近9个客场赛事仅取得4平5负的糟糕战绩!而且球队的防守形同虚设,近9场有8场场均丢球达到2球。而且球队的锋线也没有很大改观。可以说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皆难有起色。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战中,主队1球小负,本轮回归主场势必是一场复仇之战。以客队目前的竞技状态,是主队主场继续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而亚盘也是给予主队主场足够的认可,直接以主让半球并搭载中水起步,这也是双方交锋以来主队让出的最深盘。主队目前在中前场的进攻火力有了极大地提升,同时两个边路在近几个主场也完全被打通!面对奥厄的糟糕防线进球时早晚的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