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冈山绿雉vs爱媛FC 冈山绿雉春意盎然迎春光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冈山绿雉vs爱媛FC 冈山绿雉春意盎然迎春光

2018-04-01 12:58 捷报比分网   

2018 日乙

比赛时间:2018-04-01 星期日 13:00

冈山绿雉本赛季旧貌换新颜,本场依然强势?

【基本面分析】

1.冈山绿雉虽然上赛季在联赛表现并不起眼,不过这支球队新赛季的战绩确实了得,球队联赛前六轮的比赛是不败的战绩,所以本场主场自然是优势不少。

冈山绿雉新赛季的3个主场,球队是全胜对手,而且三场比赛都没有给对手进球的机会,本赛季至今球队仅仅丢掉1个球,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

2.爱媛FC本赛季在联赛的表现更加不济,球队输掉了其中的五场比赛,目前在联赛的排名很不理想,本场客场依然还是难以高看。

爱媛FC新赛季的三个客场,球队的战绩是1胜1负,虽然球队战绩很差,不过上一个客场是爆冷击败了新泻天鹅,所以本场比赛,球队未必毫无可战之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