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森纳vs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保级压力巨大,不能再犯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vs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保级压力巨大,不能再犯错

2018-04-01 13:02 捷报比分网   

 

阿森纳vs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保级压力巨大,不能再犯错

对阵:阿森纳vs斯托克城

联赛:英超

2018年4月1日 20:30

阿森纳状态飘忽不定,好在主场比较强悍,势必成为投注热门。

基本面分析

阿森纳联赛中已经距离欧战资格越来越远了,和排名第4的热刺有13分差距,和第五的切尔西也已经有8分差距了,好在球队在欧罗巴两回合淘汰了AC米兰,缓解了一下温格肩上的压力。由于主教练温格生病并没有出席赛前发布会,助教表示:威尔希尔已经随队训练,强势不成问题,而长期伤号拉卡泽特能否登场还要打上问号。

斯托克城目前以6胜9平16负进29球丢58的成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近期糟糕战绩已经深陷降级区,一月份上任的主教练兰伯特并没有带领球队有明显好转,在还剩7轮赛事的情况下,球队保级将面临巨大压力。上轮联赛球队老将查理亚当在第三十分钟就被罚下,本场铁定缺席。球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出现在防守上,目前为止,球队的58粒丢球是英超最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