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拉纳竞技vs纽维尔老男孩 巴拉纳竞技主场取得开门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纳竞技vs纽维尔老男孩 巴拉纳竞技主场取得开门红!

2018-04-12 15:54 捷报比分网   

 

巴拉纳竞技vs纽维尔老男孩 巴拉纳竞技主场取得开门红!

对阵双方:巴拉纳竞技vs纽维尔老男孩

赛事:南俱杯第一轮

时间:04-13 06:15

巴拉纳竞技在近几场的巴西杯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近4场赛事取得1胜3平的不俗战绩!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表现尚可,联赛38轮取得14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在第11的位置,球队也是一支攻防较为平衡的球队。在主场近期的表现尚可,近8个主场赛事只吃到了1场败仗,还是面对科林蒂安情有可原。

纽维尔老男孩在近几年的下滑十分明显,本赛季22轮联赛取得6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23的位置。球队主强客弱的特点也是十分明显,联赛11个客场仅取得1胜2平8负的糟糕战绩,尤其是近7个客场球队输足了5场,连续8场在客场都有丢球,近4场比赛有3场更是被零封。

两队在历史上并没有直接的交锋,但是从双方目前的人员配置情况以及实力来看,显然是主队占优,亚盘也是直接以主让0.75并搭载高水起步,给予主队实力一定地认可!从两队主客场的表现来看,此消彼长之势明显,尤其是客队在客场的防线简直形如虚设!球队3前锋之间的联系太少,几乎各自为战,经常出现前后场失衡的情况。因此不妨看好主队取得南俱杯开门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