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札幌冈萨多vs湘南海洋 札幌半球低水凸显信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vs湘南海洋 札幌半球低水凸显信心

2018-04-11 12:13 捷报比分网   

 

札幌冈萨多vs湘南海洋 札幌半球低水凸显信心

札幌冈萨多vs湘南海洋

2018日职联第7轮

比赛时间:2018-04-11 星期三 18:00

札幌冈萨多最近在日职联的走势有比较明显的回升的势头。

对战背景

1、札幌冈萨多上轮日职联主场3-0大胜名古屋鲸八,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

2、札幌冈萨多近3轮日职联2胜1平,3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近5轮联赛2胜2平1负,仅负于清水鼓动。

3、札幌冈萨多前4个主场2胜2负,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近10个主场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不超过两球(0-1磐田喜悦)。

4、湘南海洋上轮日职联主场2-1爆冷击败劲旅鹿岛鹿角,止住4连败以及5轮不胜。

5、湘南海洋前6轮日职联2胜2平2负,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

6、湘南海洋近期客场遭遇3连败,前4个客场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不超过1球,近9个客场3平6负连续不胜。

7、湘南海洋近10次面对札幌冈萨多均分出胜负(6胜4负),两队最近7次交手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