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切沃vs国际米兰 蓝黑军团客场火力继续全开!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沃vs国际米兰 蓝黑军团客场火力继续全开!

2018-04-22 11:08 捷报比分网   

 

切沃vs国际米兰 蓝黑军团客场火力继续全开!

对阵双方:切沃vs国际米兰

赛事:意甲第34轮

时间:04-22 21:00

切沃在今赛季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联赛33轮录得7胜10平16负的糟糕战绩排在第16位,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依然存在不小的降级风险。球队在近期的走势也是十分糟糕的,上一轮做客与斯帕尔互交白卷,球队近4轮未尝胜绩只取得3平1负的战绩,并且连续2轮球队未进1球,球队的锋线也陷入了进球荒,并且球队在面对积分榜前5的球队无一胜绩。

国米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尚可,联赛33轮战罢录得17胜12平4负的战绩排在第5的位置,但好在球队距离第3的罗马只有1分之差。球队距离欧冠区只有1步之遥,而球队上一轮面对卡利亚里的比赛球队也是火力全开。但客队在客场的表现是十分一般的,近10个客场球队只拿到了1场胜利,值得一体的是连续3个客场球队尚未取得进球,但好在球队上一轮在锋线重拾信心,本轮做客有望保持锋线的火热。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上来看,蓝黑军团也是实现了全方位的压制。亚盘也是给予客队足够的支持,直接以客让0.75并搭载中低水起步,也是对蓝黑军团的实力的认可。随着盘口的深入已经来到了客让1球,更加强化了对客队的支持,即时客胜水位一直处于下调趋势,况且国米对于打切沃这种类型的球队颇有心得,主队是不善防守的球队,一旦攻出去无疑是要溃败,因此看好蓝黑军团做客赢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