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里斯托城vs伯明翰 伯明翰状态正好,客场有希望取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里斯托城vs伯明翰 伯明翰状态正好,客场有希望取分

2018-04-10 17:57 捷报比分网   

 

布里斯托城vs伯明翰 伯明翰状态正好,客场有希望取分

对阵:布里斯托城vs伯明翰

联赛:英冠

时间:2018/04/11 02:45

升级vs保级,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客队更好,并没有看出布里斯托城有多大进取心。

狼语

昨天亚盘一红一黑,红的是高水,总体走水了,角球连红三天后,遭遇黑单。成绩不太理想,连续四天收米后,状态有所下滑。希望朋友们戒骄戒躁,谁也不会是常胜将军,如果您觉得红狼每天的复盘思路还不错,就继续站在狼群里。

基本面分析

布里斯托城目前联赛排名第8位,距离升级附加赛有4分的差距,球队主场10胜5平5负表现还不错!本赛季引以为傲的是在英联杯比赛中惜败曼联,不过之后球队在联赛中表现较为一般,近期发挥也不太稳定,近两轮联赛全败,并且一球未进。看来球队对于升级欲望并不强烈。

伯明翰目前联赛排名第20位,领先降级区只有三分,球队客场3胜4平13负表现较为糟糕,不过近期球队有复苏的迹象,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战胜保级直接竞争对手博尔顿含金量十足。上轮更是在最后积分绝平伯顿,气势正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