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希伯尼安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霸气十足提前卫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伯尼安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霸气十足提前卫冕

2018-04-21 14:51 捷报比分网   

 

希伯尼安vs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霸气十足提前卫冕

希伯尼安vs凯尔特人

苏超

比赛时间:2018-4-21 星期六 19:30

强队希伯尼安为欧罗巴资格赛拼搏,班霸凯尔特人渴望提前夺冠战意强烈!

 

赛事背景

1,主队希伯尼安本赛季联赛33轮过后16胜11平6负积59分排名联赛第4。球队近期表现出色,近9轮联赛取得6胜3平的战绩,十分强势。上次输球正是做客0:1不敌本场对手凯尔特人。球队近7个主场取得6胜1平的战绩,表现抢眼。

2,客队凯尔特人本赛季联赛33轮过后22胜9平2负积75分排名第1,球队如果本场赢球将提前卫冕夺冠,球队在苏超的统治力依然处于无敌的地位。球队近10轮比赛拿下6胜3平1负的成绩,但赢盘率仅40%,近4轮输掉3个盘口,球队后期并没有很大的穿盘能力。

3,双方近10次交手,凯尔特人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交锋上占据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