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摩里伦斯vs博阿维斯塔 博阿维斯塔渴望终结连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里伦斯vs博阿维斯塔 博阿维斯塔渴望终结连败

2018-04-09 12:37 捷报比分网   

 

摩里伦斯vs博阿维斯塔 博阿维斯塔渴望终结连败

摩里伦斯vs博阿维斯塔

葡萄牙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04-10 星期二 03:00

摩里伦斯主场迎3连胜希望挽回颓势,博阿维斯塔客场连败不知何时到头。

【数据解读】

摩里伦斯联赛6胜7平15负积25分排名第16位。

博阿维斯塔联赛11胜4平13负积37分排名第7位。

摩里伦斯连续在主场赢球令自己的排名上升,暂时脱离了降级区,但是球队仍然未能完全逃离降级,最糟糕的是上一场比赛客战朴迪莫伦斯3人染红停赛,阵容大受打击。

博阿维斯塔客场战绩糟糕,2胜3平9负仅仅拿到9分,对比主场获得的28分差天工地,另外博阿维斯塔已经客场5连败,情况岌岌可危。

【大小球分析】

大小球初开2.25盘大球高水,盘面给了大球非常大的压力,后市降盘降水回归2球盘大球中水,事实上进球预期比盘面更高,降盘略微显得弱势,事实上上盘水位缓和之后更有影响力,加上两队交战已经连续创造小球,在迫切需要得分的情况下两队都非常着急,必然想要争取破门机会,大球值得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