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普埃布拉vs墨西哥美洲 墨西哥美洲延续客场不败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埃布拉vs墨西哥美洲 墨西哥美洲延续客场不败

2018-04-20 15:27 捷报比分网   

 

普埃布拉vs墨西哥美洲 墨西哥美洲延续客场不败

对阵:普埃布拉vs墨西哥美洲

联赛:墨西哥联赛

时间:2018/04/21 08:00

普埃布拉状态跌入低谷,连战连败,表现糟糕。而墨西哥美洲虽然连续作战,体能堪忧,但是战绩仍然稳定。

基本面分析

普埃布拉目前以5胜2平8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3位,15场比赛丢了23球,防守端出现的问题较多。主场4胜1平2负的成绩还算不错,近期球队遭遇5连败,状态非常糟糕。其中主场2:6惨败给了帕丘卡,卡瓦利尼还被红牌罚下,输球又输人对于球队士气影响较大。

墨西哥美洲目前联赛排名第3,距离排名第一的托卢卡有7分的差距。客场1胜5平保持不败。平局过多也直接影响了球队积分。墨西哥美洲在客场踢法较为保守,稳固防守,伺机反击是主要战术思路,导致球队在客场的得失球数并不多。由于球队有美冠杯比赛任务,近20天已经踢6场比赛,对于球队体能是非常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