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戎vs里昂 里昂近期连胜不止继续强势表现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戎vs里昂 里昂近期连胜不止继续强势表现

2018-04-20 12:55 捷报比分网   

 

第戎vs里昂 里昂近期连胜不止继续强势表现

第戎vs里昂

法甲

比赛时间:2018-4-21 星期六 03:00

中游球队第戎主场不俗且交锋不怵,强队里昂客场出色近期火力大勇!

 

赛事背景:

1,主队第戎本赛季法甲联赛33轮过后11胜9平13负积42分排名第12,球队攻强守弱,主强客弱特点明显。第戎本赛季33场比赛赢下11场,其中9场都是在主场赢下来的,球队主要靠主场赢球,主场排名联赛第5,总体上球队目前这个排名基本无欲无求。

2,客队里昂本赛季联赛33轮过后19胜9平5负积66分排名第3,球队进攻给力,目前距离第2名的摩纳哥仅4分差距,球队战意非常强烈。里昂近期状态极好,联赛近4场全部取胜,其中近3场都是零封对手,呈现出越打越好的趋势。

3,双方近5次交手,里昂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交锋上占据上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