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鲁马波卡纳vs赫根 半球低水赫根较为坚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鲁马波卡纳vs赫根 半球低水赫根较为坚定

2018-04-09 12:42 捷报比分网   

 

布鲁马波卡纳vs赫根 半球低水赫根较为坚定

布鲁马波卡纳vs赫根

2018瑞典超第2轮

比赛时间:2018-04-10 星期二 01:00

对布鲁马波卡纳而言,本轮主场面对老牌队伍赫根,仍要接受严峻的考验。

对战背景

1、布鲁马波卡纳首轮瑞典超客场1-2不敌实力派队伍北雪平,近期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

2、布鲁马波卡纳最近11轮各项比赛仅打平1场(0-0厄斯特)。

3、布鲁马波卡纳近10个主场保持7成胜率,也仅打平1场,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

4、赫根揭幕战主场1-0击败老牌队伍卡尔马,近10轮各项比赛7胜2平1负,仅在瑞典杯负于劲旅佐加顿斯。

5、赫根近10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0-1佐加顿斯),场均打进两球,总计只有5粒失球。

6、赫根近10个客场5胜3平2负,仅负于北雪平和佐加顿斯,场均打进2.3球。

7、赫根最近6次面对布鲁马波卡纳只是在13赛季瑞典超有过1次对战失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6赛季瑞典杯(0-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