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兵工厂vs天主教青年会 兵工厂主场难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兵工厂vs天主教青年会 兵工厂主场难反弹!

2018-04-09 12:45 捷报比分网   

 

兵工厂vs天主教青年会 兵工厂主场难反弹!

对阵双方:兵工厂vs天主教青年会

赛事:阿甲 第22轮

时间:04-10 06:00

兵工厂在今赛季的表现是糟糕的,联赛21轮战罢取得2胜7平12负的战绩处于联赛垫底的位置。球队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的表现皆十分糟糕,新赛季的10个主场也只赢了1场,很大程度上与锋线的无力有很大的关系,有6个主场未能取得进球。但近期秋荻的锋线有所改观,连续3个主场能够取得进球。

客队的表现要稍稍出色,联赛21轮战罢录得7胜6平8负的战绩排在第18的位置,在客场取得胜4平5负的战绩。上一轮在主场3球大胜罗萨里奥中央,球队锋线重拾状态。但是在客场的表现却一直萎靡,近3个客场未能取胜,并且上一个客场更是被竞技俱乐部5球血洗。

在双方近2年的交战中,主队皆难求一胜,取得1平1负的战绩。从两队的实力对比上,客队要稍稍占优,并且客队在客场面对实力下游的球队皆能够保持不败,但是面对强敌难求一胜。可见球队欺软怕硬的属性还是十分明显的,并且主队在主场的后防表现并不稳健,尤其是在防地面的渗透往往被对手一击致命,而客队的主要得分皆是来自中路的短传渗透。亚盘初盘也给予主让0.25搭载高水起步,但随着盘口深入已逐渐来到双方平手,显然对主队信心不足,因此不妨看好客队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