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洛伦索vs戈多伊克鲁 圣洛伦索主场值得信任!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洛伦索vs戈多伊克鲁 圣洛伦索主场值得信任!

2018-04-08 13:41 捷报比分网   

 

圣洛伦索vs戈多伊克鲁 圣洛伦索主场值得信任!

对阵双方:圣洛伦索 vs戈多伊克鲁

赛事:阿甲第22轮

时间:04-08 22:00

【赛事推荐】

主队一直是阿根廷联赛的一支传统强队,在今赛季的表现依旧十分地出色,联赛21轮战罢取得12胜6平3负的彪炳战绩排在联赛次席的位置。上一轮做客1球小胜实力强劲的独立队,迎来3连胜并且场均皆能够零封对手。球队在今赛季的主场表现是十分强势的,联赛11轮取得6胜4平1负的出色战绩。

戈多伊克鲁斯的表现同样出色,联赛21轮录得12胜4平5负的成绩排在第4的位置。上一轮在主场2-1小胜科隆竞技队,球队已经迎来4连胜。近10场赛事球队仅仅只输了1场,上一个客场1球小胜球队已迎来2连胜,同时5场赛事保持不败。球队在攻防两端皆展现了不俗的状,但球队在客场面对积分榜前三的球队皆遭遇败仗。

主队的主场优势是十分出色的,在过往的交锋上主队皆力保不败,可见圣洛伦索队的主场优势是十分强大的!亚盘也是给予了主队主场一定的信任,以主让半球并搭载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不断下跌。即使欧指主胜数据也有下调动作,与亚盘走势颇为一致,更加强化了对主队的支持!主队的433在主场是游刃有余,主胜可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