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洛杉矶银河vs堪萨斯城竞技 强援加盟,洛杉矶主场有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杉矶银河vs堪萨斯城竞技 强援加盟,洛杉矶主场有戏!

2018-04-08 13:38 捷报比分网   

 

洛杉矶银河vs堪萨斯城竞技 强援加盟,洛杉矶主场有戏!

对阵双方:洛杉矶银河vs堪萨斯城竞技

赛事:美职联第1轮

时间:04-09 09:00

【赛事推荐】

洛杉矶银河在今赛季转会窗迎来了强援伊布的加盟,在揭幕战的首战就已经征服了美职联的球迷,率队逆转洛杉矶FC队,球队的士气大振!4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在主场2战取胜!但是球队在上赛季的表现是十分糟糕的,上赛季联赛34轮战罢仅取得8胜8平18负的战绩在西部垫底,但迎来强援伊布的加盟,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

堪萨斯竞技在本赛季联赛至今的表现尚可,联赛5轮战罢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美职联第4的位置,在已经结束的2个客场1胜1平未尝败绩。球队近期更是取得3胜1平的不俗战绩,整体呈现积极向上的状态。但是球队在上赛季的客场表现十分一般,联赛17个客场仅仅取得2场胜利。

由于实力不济等一系列原因,主队在与其近6次交手中难求一胜,只取得3平3负的成绩。上赛季主客场更是被双杀,而亚盘初主要以主让0.25和平手起步,随着盘口的深入已经普遍来到了主让0.25,即时上盘水位不断走低,更加强化了对主队的信任。而且主队在新赛季的面貌焕然一下,强力外援伊布的加盟,更是给前场带来充足的火力支援,并能够策应两边的进攻,因此不妨看好主队主场继续争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