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菲联合vs铁路工厂 铁路工厂迎来反弹做客抢分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菲联合vs铁路工厂 铁路工厂迎来反弹做客抢分

2018-04-30 14:35 捷报比分网   

 

圣菲联合vs铁路工厂 铁路工厂迎来反弹做客抢分

圣菲联合vs铁路工厂

阿甲

比赛时间:2018-5-1 星期二 06:00

两队都急需分数,圣菲联合与铁路工厂谁能取胜!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大小球成功3连红,稳稳红单收全,近61天红42天,十分稳健!亚盘有些毒,这两天的选场问题有点大,把比赛想的过于复杂了,过于谨慎了,一些一眼看出的比赛没有选,反而选了些有毒的比赛,老铁们不好意思了,鸡锅会继续坚持自己的判断,找回全红的状态!目前已有43位老铁加入了包周服务,包周的老铁们越来越多了,每日赞赏的人数减少很多,但只要够红就不会影响老铁们的跟单热情!向着我们全红的目标继续干起来!

赛事背景

1,主队中游球队圣菲联合本赛季积37分排名第13,距离南美俱乐部杯资格差距只有1分。圣菲联合本赛季主场5胜6平,是阿甲联赛本赛季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

2,客队劲旅铁路工厂本赛季积44分排名联赛第6,落后第5名的阿根廷独立1分。铁路工厂本赛季场均丢球仅为0.63个,是阿甲防守最好的球队。铁路工厂上轮联赛2:0完胜弱旅拉普拉塔体操,终结了联赛3连败。

3,双方近9次交手,圣菲联合取得3胜5平1负的战绩,交锋上占据优势。

亚盘分析:

此番圣菲联合坐镇主场,铁路工厂客场出征,亚盘初盘主队以平半盘中水盘开出。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本场比赛战意方面都很强,拿分欲望十足,近况方面两队都较为一般,交锋上主队占优,盘口上初盘平半中水盘较为合理,后势升水至超高水,上盘支持力度下降不少,看好铁路工厂客场抢分。

即时主队盘口菠菜等公司大多在平半高水盘,看好铁路工厂客场拿分。

亚盘推荐:铁路工厂+0.25

竞彩推荐:0/1(2.15,2.90,3.15)

以上各种赔率截止时间为:4月30日00:00分

赞赏复盘:

希望老铁们无论输赢一定要稳住心态,胜不骄 败不馁,心态好了就一定能战胜庄家!跟单重在坚持,看准了一个人就长期跟下去,这样收大米的机会才永远不会错过!鸡锅推荐的原则是精选稳胆,稳定盈利,场次不在多,在于稳!目前鸡锅11次获奖排名捷报擂台榜奖榜第4名,880粉丝全平台第1,实力见证,多多关注,临场有其他看好的比赛也会在擂台号上推出!

阿甲,帕特罗纳图0:0圣洛伦索,2.25小球,稳稳红单收全!本场又是主弱客强的局面,这种局面很容易出小球。主队帕特罗纳图主场得失球均在1球附近,近6轮联赛4轮被零封,近2轮全败,且被全部零封。客队圣洛伦索近10轮比赛大球率仅20%,6场零封对手,且客场防守非常稳健客场场均仅失不到1球,亚盘开出半球盘,相较于双方的实力半球盘,主队恐怕很难有所作为,客队防守强悍主队进球很困难。大小球盘开出2.25盘,大球水位一直在中高水附近,显然对小球预期很足,小球入一手,稳稳红单收全!

亚盘比赛选场有些问题,1走2黑,黑单都是荷甲比赛,荷甲有毒,分析鸡锅就不写出来了,以免误导大家,鸡锅自己私下去重新好好复盘复盘,谢谢理解。

捷报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单日赞赏]:66球币=2场亚盘+1场大小球+竞彩推荐!

[亚盘包周]:周一至五,每日2场,周六至日,每日3场,只需306球币!

[大小球包周]:每日1场,只需196球币!

每日21:30截止打赏,21:30分后打赏的用户统一第二天补发!(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