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米凯罗啤酒领跑“兼得人生

体育 TOM    2018-03-26 15:06

-平衡运动与社交的米凯罗啤酒实力赞助重庆国际马拉松赛

重庆2018年3月26日电 -- 在时下诸多热门运动赛事中,城市马拉松当属最具人文特色和社交影响力的一项。连续6年获得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的重庆国际马拉松,因其一直强调多元马拉松概念,在众多马达松比赛中显得尤为吸睛。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高调开跑,赛事唯一指定啤酒品牌米凯罗啤酒成为了赛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每一位跑友的坚持与汗水举杯,仅69卡路里,口感纯净清爽的米凯罗啤酒成为运动社交的必备之选。

强势助力,米凯罗啤酒耀眼山城

重庆马拉松集本土特色的“三美”于一身,即火锅+啤酒的“美食”、嘉陵江和长江江畔的壮丽“美景”、靓丽的重庆“美女”,它已成为一年一度的城市名片。跑者们除了享受马拉松的奔跑乐趣,更能体验到重庆独特的城市风貌、饮食文化与人文情怀。这里的运动达人们相信,奋力训练的同时也不应放弃美食美酒。米凯罗啤酒的低卡路里提供给了达人们更轻盈的选择。

今年的重庆国际马拉松以“渝”跑越爱为主题,在时尚的基调下融合了跑步、爱、活力、城市四大元素。此次赛事唯一指定啤酒品牌米凯罗啤酒于2017年9月亚洲首发时便率先进入重庆市场,并以其纯净清爽的口感及更低卡路里的特质在注重生活方式的人群中走红,成为健康社交的兼得之选。米凯罗啤酒强势赞助重庆国际马拉松,更希望藉此将这款兼得运动与社交的低卡啤酒选择推荐给更多运动爱好者。米凯罗啤酒在重庆马拉松赛事现场设立了多种运动互动装置,吸睛无数,成为了赛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现场的互动和试音环节,更为跑友们打造了一个赛道之外的轻松社交空间。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米凯罗啤酒领跑“兼得人生

米凯罗战队清爽领跑山城“最美赛道”,无负担享受运动与社交

清爽领跑,米凯罗战队共享健康与欢乐

此次重庆马拉松在在路线的安排让跑友们格外兴奋。此次赛程共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种路线。起跑点于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途径朝天门大桥、长江大桥等江畔美景,全马线路最后环线回到重庆南滨公园。这条将重庆城中美景尽收眼底的路程也因此被誉为“最美马拉松赛道“。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米凯罗啤酒领跑“兼得人生

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先生向跑友们推荐米凯罗啤酒

米凯罗啤酒也联合川渝地区跑团的近百位跑步达人组成米凯罗战队,共同对这条“最美赛道”发起挑战。作为米凯罗战队一员,拥有多年马拉松比赛经验的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先生热情地与跑友们分享他的健康新宠:“作为百威英博旗下最年轻的啤酒品牌之一,米凯罗无疑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对于和我一样的运动爱好者来说,米凯罗啤酒是平衡健康生活方式和社交的优质选择,而马拉松无疑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

作为运动圈“网红”,米凯罗啤酒强调运动与生活平衡的理念、低卡及口感清爽博得爱运动人士的青睐。其采用了独家的“低卡纯酿”工艺,在降低卡路里的同时,提取了多15%麦汁的方式,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啤酒的清爽口感。一罐仅69卡路里,低卡的米凯罗啤酒口感依旧清爽。让马拉松跑友在挥汗如雨后,也能无负担享受社交的欢聚时刻。

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米凯罗啤酒领跑“兼得人生

尽享运动后庆祝的喜悦,口感清爽低卡无负担的米凯罗啤酒希望每位跑友都能拥有兼得人生

与其说马拉松一项竞技运动,不如把它看做是交流情感、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社交场所。快意奔跑后与跑友激情碰杯,坚持奔跑的同时得到广结好友的愉悦,一起享受兼具低卡路里与清爽口感的米凯罗啤酒;这便是健康与社交的完美并存。兼得人生,米凯罗啤酒希望每一位跑友都能成为生活领导者。

关于米凯罗啤酒

Michelob ULTRA米凯罗啤酒是风靡美国的高端啤酒品牌,更是全美销量增速第一的啤酒品牌。米凯罗研发团队研发出突破性低卡纯酿工艺,酿造出保留啤酒纯净清爽风味的米凯罗啤酒。作为美国超级碗、纽约马拉松、高尔夫PGA、摇滚马拉松等大型全美赛事的官方指定啤酒,米凯罗啤酒在重视健康生活型态的人群中极受推崇。对于米凯罗啤酒的拥趸来说,他们不满足于只享有生活的某一端,而是希望能在这些对立的部分中,聪明地找到一个最佳平衡点。米凯罗啤酒,兼具低卡路里与清爽口感,开启在生活两端之间游刃有余的兼得人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