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将出席Soccerex全球足球产业峰会

体育 Tom    2018-03-26 14:29

日前,经Soccerex组织确认,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将出席4月17-18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Soccerex全球足球产业峰会并做揭幕演讲。

国内,足球已经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提上日程,习近平总书记也高度重视足球改革和发展。在距离2018年世界杯开幕数月之际,萨穆拉女士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意义非凡。

萨穆拉女士于2016年6月进入国际足联,是国际足联历史上首位女性秘书长。她此前在联合国成就斐然,高瞻远瞩、领导得力,为妇女和青年事业、人民生活和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对她亦评价甚高,认为她有能力建立和领导团队,改进组织运作方式。

就任国际足联秘书长后,萨穆拉女士出席了Soccerex英国峰会,接受独家采访,并在大会上为首次颁发的世界足球多样性奖颁奖。她表示:“Soccerex全球大会是首屈一指的足球产业盛事,积聚了整个足球界。我第一次来到曼切斯特,第一次在英国发表演讲,这是一段非凡的旅程。”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将出席Soccerex全球足球产业峰会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特玛·萨穆拉将出席Soccerex全球足球产业峰会

萨穆拉女士也曾多次往来中国,对中国足球表现出极大的关注和兴趣,并在多个场合表达出对中国足球的期望。本届峰会系首次落户中国,也是萨穆拉女士就任国际足联秘书长后首次赴中国出席Soccerex峰会。

就萨穆拉女士确认出席Soccerex中国峰会,Soccerex首席运营官丽塔·瑞维说:“Soccerex得以在中国揭幕活动上欢迎法蒂玛的到来,我深感欣喜和荣幸。尽管国际足联公务目前无比繁忙,她仍给予支持,我们不胜感激。”

此次峰会由华发集团与Soccerex组织机构共同主办,为期两日的活动,包括克雷斯波、德科、维姆·琼克等足球产业的行业领导者、足球明星将共聚一堂,领先市场的企业将在此展示自己,多个专题会议和社交活动聚焦中国足球业的发展以及如何实现中国的国家足球改革计划,探讨粤港澳大湾区足球产业发展前景,核心议题涵盖足球管理、足球科技、足球商业发展和足球培训等领域。

目前,已确认出席峰会的包括AC米兰、曼联、阿森纳、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重庆力帆、山东鲁能、广州富力等国内外知名俱乐部。LaLiga、美国足球联盟、万达体育、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莱茵体育、双刃剑体育、、阿迪达斯、宇舶手表等机构也将出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