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亚雷斯出战“中国杯”,担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

体育 Tom    2018-03-26 14:29

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以下简称“中国杯”)于22日在南宁拉开帷幕。今年的中国杯上,除东道主中国队以外,另外三支受邀球队——乌拉圭、威尔士、捷克也基本以最强阵容出战。除征战“中国杯”外,24日上午十点路易斯•阿尔贝托•苏亚雷斯正式签约国美手机出任其形象大使。

苏亚雷斯出战“中国杯”,担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

苏亚雷斯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于中国球迷的感谢,感谢中国球迷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和关注,非常荣幸签约成为国美手机的形象大使,希望今后能有越来越多的机会来到中国和球迷们互动。

苏亚雷斯出战“中国杯”,担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

2014-15赛季加盟巴萨后,苏亚雷斯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获得西甲、欧冠、国王杯三冠王。2015-16赛季他更以40粒进球力压梅西、C罗获得西甲金靴。除了细腻的脚法,更为人称道的就是作为射手的敏锐嗅觉,乌拉圭神锋总能抓住稍纵即逝的破门机会,利用诱导性的跑位摆脱防守队员是他的拿手好戏,苏亚雷斯射门前的每一个动作都简洁而实用。

苏亚雷斯出战“中国杯”,担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

国美通讯董事长宋林林发言时说:“苏亚雷斯先生是国际足坛炙手可热的名将,是世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赛场上,他以过人的足球天赋、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赛场外,苏亚雷斯先生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对他人的关爱也为他赢得了无数赞誉”。

苏亚雷斯出战“中国杯”,担任国美手机形象大使

2018年是世界杯年,中国杯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国美手机此次应势,邀请苏亚雷斯先生出任形象大使,正是因为根植于国美手机品牌DNA中的创新、智慧、精湛技艺和可信赖的特质,与苏亚雷斯先生所传达出的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相契合。是体育与科技的一次完美结合。国美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上是一个新生力量,必将能够推动国美手机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上锋芒所向,给消费者一个更全品类、更强功能和更加智能化操控体验的选择,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国美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