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橙科技解析健身行业大数据,IWF实力吸睛

体育 Tom    2018-03-20 10:47

2018第五届(中国)IWF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于3月16日完美谢幕。青橙科技作为健身行业最被信任的引领者,再次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力求将科技与健身相结合。

青橙科技解析健身行业大数据,IWF实力吸睛

 

青橙科技结合本次科技与创新的大会主题,汇集内部健身房授权数据以及外部健身产业开放数据资源,创建中国健身行业领先的数据分析平台。此次展会带来了青橙数据实验室近期的一些研究成果,帮助每一个健身从业者更好的了解健身行业现状以及发展趋势;除了宏观趋势分析之外青橙数据实验室还分别针对健身房零售业务、健身房规模与团课相关性、获客渠道效果等多个维度不同视角,对2017年度健身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青橙科技解析健身行业大数据,IWF实力吸睛

 

青橙科技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升级传统健身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青橙科技依旧免费将舞台分享给所有的合作伙伴,刺激有趣的竞技类划船比赛,源自德国的EMS智能中频生物电肌肉激活技术,运动心率实时监测,风靡欧美的防弹咖啡,让每一位经过展位的人都能感受到科技、智能、前沿的健身体验。

青橙科技解析健身行业大数据,IWF实力吸睛

 

青橙科技推出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为健身房管理者、教练、会员及健身行业供应商提供全方位支持,将健身理念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支持每一位健身从业者的梦想。今年青橙将完善大数据、智能健身房、课程训练体系等服务,为健身行业从业者提供更多的数据支持。目前,青橙科技已覆盖15000+健身房,17W+健身教练,400W+健身消费会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