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吃面蓄力体能 朱婷:土超决赛我来了

体育 Tom    2018-03-30 17:25

3比2,面对老对手加拉塔萨雷,状态出色的朱婷率领瓦基弗银行挽救三个赛点连扳两局3比2逆转加拉塔萨雷,并以两回合2-0击败对手晋级土超决赛,这也报了上赛季土超半决赛落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赛后心情大好的朱婷连发两条微博,而且都与吃有关,不愧是标准的美食达人。朱婷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土超决赛的期待,并表示将全力备战争取冠军。

健身、吃面蓄力体能 朱婷:土超决赛我来了

在首回合3比0客场轻松击败加拉塔萨雷,以最难以让人想象的方式进入土超决赛,前三回合在对方2比1的局分领先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并最后拿下决胜局全场比赛。对于上赛季决赛阶段止步的朱婷而言,土超决赛之旅注定更加艰辛、更加让大家关注。

健身、吃面蓄力体能 朱婷:土超决赛我来了

在决赛中将面对的是另一个老对手伊萨奇巴希。而在另外一个战场欧冠,瓦基弗银行也顺利进入四强,两线奏凯让瓦基弗银行球迷和诸多中国球迷都对朱婷给予更多期待。面对未来多场焦点战,尤其是大家关注朱婷能否夺得双冠王时,朱婷坦言这是对心理、身体双重考验的非常阶段。不过较于上赛季,这个赛季的朱婷则表现得更加成熟、稳定,这不仅仅是她的赛场表现,还有她对自己的身体管理、心态调整等方面。

朱婷介绍,除了日常训练,现在每周都要去健身房锻炼三到四次,压腿、一边听歌一边跑步机……在健身房里的朱婷显得从容而淡定,她说健身并不仅是锻炼身体,对她而言是“保证身体处于随时待命状态”。

健身、吃面蓄力体能 朱婷:土超决赛我来了

而另一个秘籍就是吃了,作为“吃面小达人”,除了康师傅大厨给她做各种营养均衡的美食和面食,朱婷偶尔也会自己下厨做一碗好吃的面。“一方面是解馋,另一方面可以帮助蓄力体能、元气满满的迎接比赛。

健身、吃面蓄力体能 朱婷:土超决赛我来了

朱婷赛前一顿高碳水含量的食物可以帮助储备足够能量,赛后一碗浓汤面下肚让刚健身完的朱婷瞬间“满血复活”,方便面面饼中饱含碳水化合物,而且极易被人体吸收并转化成为原始动能血糖,对于频繁比赛能量导致体能消耗过大的朱婷而言,面无疑是迅速补充能量的法宝。

健身、吃面蓄力体能 朱婷:土超决赛我来了

贴心的康师傅大厨为朱婷准备好营养美味的面食帮助她及时恢复体能,而每周三到四次的健身即能使身体处于随时待命状态,心态上也得到很好的调节,使备战土超、欧冠决赛周期阶段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朱婷充满期待:“土超决赛,我来了,我会做最好的准备,期待这个赛季结束时,我和球队能有更多突破。”

现在,“中国婷”已凭借更成熟稳定的状态和发挥,赢得了无数主队球迷的喜爱,甚至也征服了很多客场的球迷,成为土超联赛最闪亮的明星。不过朱婷依然平静地在路上,依然在向更多冠军和MVP更努力地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