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麦郎凉白开细说CBA第一豪门底蕴,“火力全开,熟水争锋!”

体育 Tom    2018-03-29 14:20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G4继续进行,广东男篮没有再错失赛点,客场118-94大胜新疆男篮,从而以总比分3-1复仇对手晋级,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辽宁男篮!赢下这个系列赛后,CBA官方饮用水今麦郎凉白开见证广东宏远连续16年晋级CBA半决赛,领衔全联盟,无愧CBA第一豪门美誉。

今麦郎凉白开细说CBA第一豪门底蕴,“火力全开,熟水争锋!”
今麦郎凉白开细说CBA第一豪门底蕴,“火力全开,熟水争锋!”

图:CBA季后赛第二阶段八进四,广东VS新疆,易建联防守

本赛季广东男篮遭遇最困难的一季,纵使他们取得常规赛第3的成绩,但遇强则弱,他们已经被贴上了伪强度的标签。当季后赛对阵结果出炉,首轮面对卫冕冠军新疆男篮,没有多少人看好广东男篮能够晋级。然而,广东男篮在季后赛脱胎换骨,完全压制住新疆男篮,G1赢16分,G2赢24分,即便G3输掉比赛,但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广东男篮都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而在回到红山体育馆的G4,在承受巨大心理压力的情况下,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从而3-1淘汰卫冕冠军晋级半决赛。毫无疑问,斯隆的回归让广东男篮重拾竞争力,但这并不是根本原因,与常规赛相比,广东男篮最大的不同是整支球队都打得更加硬气,攻防两端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易建联、赵睿、任骏飞、尼克尔森、胡明轩等都打出十分出彩的表现,众志成城,“火力全开,熟与争锋!”广东男篮终于打出强队风范。本赛季是CBA第23个赛季,广东男篮从未缺席过季后赛,连续16个赛季晋级半决赛,共计19次晋级半决赛,12次杀进总决赛,8次夺冠总冠军。八冠王广东男篮的强势回归,也在某种程度上折射出新一届中国篮协各项创新举措初见成效。

今麦郎凉白开细说CBA第一豪门底蕴,“火力全开,熟水争锋!”
今麦郎凉白开细说CBA第一豪门底蕴,“火力全开,熟水争锋!”

图:CBA季后赛第二阶段八进四,广东VS新疆

在年初召开的中国篮球协会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姚明全票当选为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市场的归市场”大幕缓缓开启,一些富有创新精神的品牌选择了与姚明站在一起,成为CBA新的合作伙伴,在众多世人耳熟能详的知名赞助商中,今麦郎凉白开尤为引人瞩目。

中国的饮用水市场,竞争极为激烈,市场格局日新月异,多年已经没有出现过“杀手级”和“现象级”新品,更不要说是创新品类。然而,2016年,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凉白开瓶装饮用水,这是一个广大消费者既熟悉又新鲜的产品,今麦郎饮品专门把她做成一类饮用水,开创出一个全新的熟水细分品类。

长期以来,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的矿泉水、天然水及纯净水等生水,基本上采用臭氧杀菌技术,容易产生溴酸盐等有害物质残留,存在健康隐患。而传承中华民族“熟食熟饮”优秀饮食文化习俗的熟水凉白开,早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健康饮水”的认知,篮球比赛中,运动员体能消耗较大,水分流失快,需要为身体大量补水,适时补充水性温和的熟水,不会刺激肠胃,身体吸收快,能够有效减缓运动引起的心率和体温过快上升,改善皮肤血液循环,防止脱水,从而保持良好身体状态,所以,竞技赛场自然成为了今麦郎凉白开最天然的饮用现场。

业内人士指出,今麦郎凉白开采用UHT125℃纯物理超沸点烧开,辅以超洁净冷却灌装技术,区隔于采用臭氧杀菌存在溴酸盐等有害化学物质残留的矿泉水、天然水及纯净水等生水,为人们随时随地健康喝水提供上佳选择的同时,也成为包装饮用水熟水品类开创者,将迎来饮用水产业及熟水产品高速发展的爆发期。

今麦郎凉白开细说CBA第一豪门底蕴,“火力全开,熟水争锋!”

图:CBA联赛官方饮用水——今麦郎凉白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