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解NCAA全美大学体育协会,解锁赴美留学新姿势

体育 Tom    2018-03-28 11:29

NCAA它是由全美国千百所大专院校所参与结盟的一个协会,全称全国大学体育协会,每年会举办多种体育项目联赛,最受关注的赛事是篮球赛和橄榄球赛。NCAA每年的篮球赛已同NBA全明星赛、美国橄榄球超级杯大赛一样,成为了美国人民心中不可缺少的节日。wesport留学顾问了解到NCAA已向众多国外球员伸出了橄榄枝。即将去美国留学喜欢体育专业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这几所已经加入NCAA的学校。

杜克大学(DukeUniversity)

学校简介

杜克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达勒姆的知名私立男女合校研究型大学。其本科学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2007年美国大学排名榜上排名第8,列全球大学排名第11位。整体曾连续五年在全美大学排行榜上名列第5。本科课程提供36门文理专业及46门可选择的第二专业。图书馆藏书量列全美第8名。杜克大学创校于1838年,素有“南方哈佛"之称,其学费之昂贵与哈佛平分秋色;但杜克绝佳的设备、小班制、个别关照、城乡并重,及“文武合一”的观念,是其他大学极为称羡的。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ofNorthCarolina--ChapelHill)

迈克·乔丹的母校每当人们提到北卡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首先都会想到这是迈克尔-乔丹的母校。自从那一嗓子“来自北卡的23号,迈克尔-乔丹”被NBA播音员叫唤出来,“北卡”这两个字就沾上了神光。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北卡学生与飞人一起天下闻名,妇孺皆知。作为一支NCAA的老牌强队,1977和1981年他们就曾两次打入总冠军决赛,北卡历史上曾4次夺得NCAA总冠军,最近一次是在2005年。此外,他们还曾16次获得赛区冠军,8次打进全国四强,6个赛季获胜场次达到30场以上。虽然近年来北卡的总体战绩不是特别理想,但上赛季他们依然以36胜2负的成绩排名联盟第3。不过北卡之所以能闻名全美乃至全世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培养出的球员让人始终对这所名校充满敬意和关注。除了迈克尔-乔丹之外,北卡历史上培养出出的球星还包括文斯-卡特、杰里-斯塔克豪斯、安托万-贾米森、“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等。WEsport为喜欢篮球的青少年运动员选择了理想高校也为想留学的青少年们拿到了理想offer。

乔治城大学

乔大是NCAA一只十分有特色的球队,该队以培养优秀中锋球员为传统。帕特里克·尤因、阿郎佐·莫宁、迪肯贝·穆托穆博,这些伟大的名字你一定很熟悉。是的,他们均毕业于乔大。另外,96年状元阿伦·埃弗森也同样毕业于乔大,他也算是乔大历史上的一个令类球员。但近年来由于没有优秀的中锋生员一些大有潜力的高中内线球员直接加入了NBA。

康涅狄格大学

近年来康大的战绩非常不错,曾在99年决赛中战胜当时夺冠呼声很高的杜克。康大的传统是出产精准的投手,比如96年的雷·阿伦,99年的理查德·汉密尔顿。另外去年火爆的热火队新秀卡龙·巴特勒也是康大的精英球员。

WEsport前几天的选秀活动圆满在北京落幕,同时也会在别的地区开展这些活动。其中女运动员其中姑娘们获得100%的通过率。同时WEsport为姑娘们争取了20位免费名额。让很多女运动员冲动不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