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视频独家新媒体直播2018中超赛季 全渠道满足球迷观赛需求

体育 TOM    2018-03-02 15:12

3月2日,中超联赛即将开启新一年的争夺。PP family(含PP视频、PP体育、聚体育、龙珠体育)于近日正式发布2018赛季中超赛事直播权利声明,PP视频连续第二年成为中超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球迷可以通过PP体育、PP视频、聚体育与龙珠直播等多个平台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从上述播出平台不难看出,PP视频的中超直播涵盖了包括PC端、移动端以及大屏端在内的所有播放渠道,几乎可以满足球迷随时随地观看中超的需求。此外,依托苏宁体系的强大资源,苏宁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上千块户外大屏,也将在赛季期间播出中超精彩集锦和原创视频节目,从而让中超赛事触达到中国最广泛的用户群,从而把免费的服务真正做宽。

作为一家互联网体育媒体平台,提供优质的体育赛事转播,提供专业的体育赛事报道,一直是PP视频努力的方向。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赛事服务需求,过去的一年,PP视频在技术支持、产品开发、资源聚合等方面不断进行着完善。在基础服务之上,PP视频一直力争给广大会员用户带来更多的特色服务。

PP视频独家新媒体直播2018中超赛季 全渠道满足球迷观赛需求

据了解,新赛季的中超赛事,基础观看PP视频仍将采取免费的方式,确保非会员用户的观赛需求。此外,PP视频还会免费提供大量的资讯以及独家短视频集锦等,以吸引更多球迷来关注自己的联赛。

针对付费的中超会员,今年PP视频做了服务上的全面升级,从画质、特色解说服务再到互动,会员权益将得到叠加。会员用户可以专享“蓝光”服务,这也是PP视频在中超转播中首次推出“蓝光”,清晰度大幅提升。目前,PP视频已经聚集了詹俊、黄健翔、董路、李欣、娄一晨、刘越等国内超一流的足球解说员,接下来,PP视频还将为中超会员打造专属的特色解说服务,一批在各地方倍受本土球迷喜爱的解说员将逐渐加入PP视频足球解说阵营,从而给不同地域的球迷带来原汁原味、更接地气的赛事解说服务,一些前国脚也会加入进来。未来,PP视频还将不断挖掘和培养解说新人,为解说团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PP视频独家新媒体直播2018中超赛季 全渠道满足球迷观赛需求

此外,针对会员PP视频还将组织各式活动,增强互动。据了解,今年中超赛事期间,PP视频将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会员日活动。活动中,PP视频将为会员用户送上专属福利和个性化服务,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值得期待。2017赛季,PP视频特别推出的“印象中超”系列活动取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无论是中超文化衫、明信片,亦或是年终的足球画展,真正实现了为球迷谋福利,与用户深度互动的服务理念。

PP视频独家新媒体直播2018中超赛季 全渠道满足球迷观赛需求

在接受采访时,PP视频内部人士表示,“新赛季中超,我们要把免费的服务做宽,能最大范围触达惠及更多球迷;要把收费的服务做深,除了为会员提供特色服务外,我们会调动体系的资源,社会的资源,让所有希望享受品质体育生活的用户有更精致,更极致的选择。”

PP视频独家新媒体直播2018中超赛季 全渠道满足球迷观赛需求

随着,大连万达强势介入中超,为升班马大连一方送来足够“弹药”,各路诸侯补充强援,蓄势待发,新赛季的中超又让球迷多了几分遐想,多了几分期待。为中国球迷提供最好的观赛体验,一直是PP视频的孜孜追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多个场合都强调,“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在用户体验的提升上只有底线、没有上限,要以超出用户预期的标准来布局规划。”PP视频在苏宁集团强有力的支撑下,新赛季中超的各项服务都将升级优化,PC、APP、OTT三端同步直播,将最大限度为用户提供最佳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