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诺健发起“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 活动

体育 TOM    2018-03-09 17:27

为了自己及他人拥有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遍布全球29个国家、约1000家健身中心将参与泰诺健TECHNOGYM发起的2018年“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 品牌营销活动,健身爱好者可以捐献自己的MOVE运动数据为更多非营利性机构赢得泰诺健TECHNOGYM健身器械

泰诺健发起“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 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如果你需要一个更好的理由让自己离开温暖舒适的床去健身俱乐部,肯定不该错过由全球领先的全面健康及健身公司泰诺健TECHNOGYM发起的新一季” “Let’s Move For A Better World” 活动。2018年3月12日至3月31日,全球29个国家的约1000家合作的健身俱乐部将加入此次活动,所有在泰诺健TECHNOGYM跑步机上锻炼的人都能参与一项慈善项目—捐赠自己的MOVE运动数据,泰诺健TECHNOGYM将捐赠一台健身设备给筹集到足够MOVE数据的健身俱乐部,该健身俱乐部可以将所赢得的泰诺健TECHNOGYM健身设备捐赠给所在社区的一家非盈利性机构。泰诺健TECHNOGYM发起这项活动的初衷是倡导大家在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可以为他人创造健身的环境,邀请他人一起积极地参与运动。

训练越多,捐赠越多!你只需下载泰诺健应用程序或访问Technogym.com,通过健身俱乐部搜索器定位最近的设施,选择就近的一家配有泰诺健TECHNOGYM器材的健身俱乐部,在跑步机上产生的运动数据可以通过UNITY统计和记录MOVE数值,并在泰诺健TECHNOGYM mywellenss APP同步。运动对你和他人都有益处,参与活动的个人越多,所在的健身俱乐部也更积极支持该项目,累计捐赠的MOVE数值就越多,泰诺健TECHNOGYM品牌就会捐赠更多的器材。

通过使用互联的泰诺健设备或泰诺健mywellenss应用程序,你就可以测量自己的运动量并捐赠MOVE数据,这要得益于MyWellness Cloud,一个基于云的泰诺健在线平台。达到预定的运动目标后,每个俱乐部都可以赢得一个泰诺健TECHNOGYM产品,捐赠给自己选定的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呼吁大众用运动抵抗肥胖和改变原先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

自品牌创立30多年来,泰诺健TECHNOGYM一直致力于向社会各界机构推广全面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各国政府来说,强调预防导向型的政策能够降低医疗保健的费用;对企业而言,通过投资员工的全面健康计划,就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和创造力;对于个人来说,进行规律的锻炼可以延长寿命、保持健康和愉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