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身携带的“私人教练”,带你走出健身瓶颈

体育 TOM    2018-03-08 12:55

三月来了,眼见天气就要转暖,健身flag怎么能不提上日程呢?很多人常常觉得无奈,明明自己常去健身房,而且该练的练了、该流的汗也流了,但身体却没什么反应、肌肉就是长不出来,身体也没瘦,健身瓶颈期到底该如何突破呢?

2018年,你的健身方式需要新改变!Jabra Elite Sport捷波朗臻跃可谓是一个随身携带的运动“私人教练”,带你去更快突破健身瓶颈期。它拥有全面的运动指导功能,如交叉训练、运动评估、语音指导等,可对你进行综合的运动指导,让你在新的一年,“私人教练”随身携带!

随身携带的“私人教练”,带你走出健身瓶颈

走出健身瓶颈—交叉训练

健身过程中,单一训练容易疲惫且效果不佳,要想突破瓶颈,交叉训练是非常有效的方式。它将有氧运动、力量训练、柔韧训练、灵敏训练等训练结合,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助你达到最佳健身效果。Jabra Elite Sport捷波朗臻跃拥有40多种主流交叉训练项目,种类繁多,你可以选择自己最需要的模式进行开练。比如你想训练腹部肌肉就可以试试它的PushPerfection模式;你想快速减脂,可以试试它的FatBurner模式……这些丰富的训练模式还能够缓解你对一种动作进行无数次重复后产生的无聊感,提升锻炼兴趣,让你逐渐爱上运动,当然更重要的是它可燃动你身上的每一处细胞哦!

随身携带的“私人教练”,带你走出健身瓶颈

走出健身瓶颈—了解运动数据

一直在健身,身材没有变化,那你可能需要了解一下运动模式和自身是否匹配,从而及时调整运动规划,让健身更切合自己的身体实际。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结合专属智能APP(兼容苹果与安卓系统),拥有GPS运动轨迹、运动指导、计数等设置选项,并拥有科学的音频训练指导系统与准确的运动数据追踪等功能,可让用户全面了解运动数据,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运动计划。除此以外,它还有另外一大优势,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拥有精准的心率监测功能,可实时监测心率,让你在健身过程中合理安排运动强度。新的一年,如此多的运动数据服务,足够让你了解自身,调整健身节奏!

随身携带的“私人教练”,带你走出健身瓶颈

走出健身瓶颈—要无线、更要续航

健身过程中,最怕各种花式动作不敢做,耳机易脱落。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出了三款不同大小的耳胶,可让你稳固佩戴,不易脱落;另外它采用蓝牙4.1传输协议,彻底摆脱了线缆的牵绊,解放运动者双手。

健身是一种习惯,需要每天进行,然而耳机却未必总是有电,中途断电会让你难以享受它的专业服务。Jabra Elite Sport捷波朗臻跃的续航长达约13.5小时,几乎可以满足你全天候的需求,若是专为运动而用,连续多天无需充电尽可放心使用。持久的陪伴,才能助力你度过艰难的瓶颈期,持久享受健身快乐!

随身携带的“私人教练”,带你走出健身瓶颈

对了,还要告诉你,Jabra Elite Sport 捷波朗臻跃采用IP67工业级防护标准,防灰尘、防水洗、防浸泡,你根本无需惧怕任何恶劣天气,尽情开练吧!新的一年,带上它,一起突破瓶颈期,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