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布尔格vs尼奥尔 布尔格目前气势正盛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尔格vs尼奥尔 布尔格目前气势正盛

2018-03-16 16:44 捷报比分网   

 

布尔格vs尼奥尔 布尔格目前气势正盛

对阵:布尔格vs尼奥尔

联赛:法乙

时间:2018/03/17 03:00

两队分差只有两分,排名也只在一念之间,目前布尔格状态明显更好,又在主场值得信任!

 

基本面分析

布尔格(普瑞兰斯)目前9胜3平17负排在积分榜第17位,领先保级附加赛的南锡仅两分,球队的保级任务还是非常艰巨的!球队主场6胜2平6负,本事实力不强,这个主场战绩已实属不易!近4场联赛布尔格保持不败,其中录得3胜1平,发挥非常出色,其中和法乙强队踢成5:4.更是含金量十足!球队正走在向好的路上!

尼奥尔目前9胜5平15负排在联赛第14位,仅领先布尔格2分,也就是一场球的差距。所以说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客场4胜2平8负,表现较为一般。近10战,球队仅获得2胜1平7负的成绩,状态较为糟糕!其中战胜克维伊的比赛还是因为对手被罚下一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