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希腊vs埃及 希腊欲主场挽回脸面!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腊vs埃及 希腊欲主场挽回脸面!

2018-03-27 14:38 捷报比分网   

 

希腊vs埃及 希腊欲主场挽回脸面!

对阵双方:希腊vs埃及

赛事:国际友谊赛

时间:03-28 02:00

预测首发:

希腊(4231)

门将:卡尔内齐斯;

后卫:托罗西迪斯、玛诺拉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雷索斯;

中场:萨马里斯、泽卡;

前卫:巴卡希塔斯、福图尼斯、多尼斯;

前锋:米特罗戈鲁。

希腊虽地处欧洲,但球队的整体实力距离欧洲的主流强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上一个主场面对瑞士队的比赛,球队在场面上并不占据优势,最终主场0-1负于瑞士队。球队连续3场赛事只有2球入账,球队锋无力的表现十分明显,尤其是前锋米特罗戈鲁一直还未找到射门靴。近期在主场的表现也是十分糟糕,近7个主场仅仅击败鱼腩球队直布罗陀!

埃及(442)

门将:谢纳维;

后卫:穆罕默德-莎菲、赫加齐、贾布尔、法特希;

中场:赛义德、艾尔内尼、哈默德、哈桑;

前锋:马哈古朴、萨拉赫。

埃及队在上一场客战葡萄牙,球队在90分钟内1球领先!在最后补时阶段遭遇崩盘,1-2不敌对手球队的士气严重受挫。但队内核心萨拉赫在利物浦的表现渐入佳境,为红军本赛季在英超已经打入了28粒进球,可以说是脚感火热!上一场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为球队先拔头筹。

本场赛事,亚洲数据公司并没有给予主队优势,仅以双方平手开出!两队在实力上是十分接近的,主队阵容较为均衡,以帕帕多普斯基的为首的后防从近两场的表现有回暖的迹象,而且希腊球员的身体硬度不惧客队,在防高空球上也占有不小的优势。而客队很大程度上过于依靠萨拉赫的发挥,一旦被严防死守。埃及的进攻恐怕无功而返,看好希腊力保不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