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迪斯vs韦斯卡 强强对话力拼西甲升级席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迪斯vs韦斯卡 强强对话力拼西甲升级席位

2018-03-26 15:24 捷报比分网   

 

卡迪斯vs韦斯卡 强强对话力拼西甲升级席位

卡迪斯vs韦斯卡

西乙

比赛时间:2018-3-27 星期二 03:00

升级冲刺阶段,卡迪斯近期豪取2连胜状态出色,韦斯卡5轮不胜期待反弹!

赛事背景

1,主队卡迪斯本赛季西乙31轮过后15胜9平7负积54分排名第4,距离第1名仅3分差距,和本场对手韦斯卡同样仅3分差距,球队升级希望还是很大的,本场面对直接竞争对手韦斯卡这是一场6分之战,非常关键。卡迪斯近期状态出色,联赛豪取2连胜。

2,客队韦斯卡本赛季西乙31轮过后16胜9平6负积57分排名第2,少赛一场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2,本场只要拿分即可重返榜首位置。韦斯卡近期状态不佳,近5场联赛2平3负,一胜难求,相较于之前的一波5连胜状态下滑明显。本场面对后面紧追的对手,此战不容有失。

3,两队各项赛事历史5次交锋,卡迪斯取得1胜2平2负,双方交锋基本处于均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