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 客让不足马竞不大明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 客让不足马竞不大明朗

2018-03-15 11:39 捷报比分网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 客让不足马竞不大明朗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

2017/18欧罗巴十六强

比赛时间:2018-03-15 星期四 23:59

首回合主场大胜的马德里竞技基本锁定晋级形势,次回合做客并没有太大的赢球压力。

对战背景

1、莫斯科火车头上轮俄超客场2-0完胜中下游队伍乌拉尔,近5轮3胜1平1负,近4轮比赛3次零封对手。

2、莫斯科火车头最近10轮各项比赛只有两场比赛在上半场没有进失球。

3、莫斯科火车头近10个欧战主场5胜2平3负,期间每轮比赛都有进球,有9场比赛在上半场都有进球或失球,本赛季前4个欧战主场3胜1负。

4、马德里竞技上轮西甲主场3-0完胜劲敌维戈塞尔塔,近11轮各项比赛赢足10场之多,期间仅在西甲榜首大战客场负于巴萨。

5、马德里竞技最近11轮比赛总计只有4粒失球,期间有8场零封对手的记录。

6、马德里竞技近10个欧战客场4胜4平2负,仅负于拜仁和皇马,近6个欧战客场则仅击败丹麦超老大哥本哈根。

7、马德里竞技官方近期确认了加梅罗和科斯塔的伤情,他们复出的时间仍不明朗。

8、马德里竞技首回合主场3-0轻取莫斯科火车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