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尔曼vs昂热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vs昂热 赛前声音

2018-03-14 18:06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22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2胜7平3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5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

【近期表现】

在上周欧冠出局后,巴黎圣日耳曼将注意力集中到了联赛赛场,上轮5比0大胜梅斯后,他们获得法甲的7连胜,以14分优势领跑。

在法甲积分榜上,昂热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依然存在一定的保级压力。

【伤停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马基尼奥斯、帕斯托雷、拉斯-迪亚拉、穆尼耶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8号蒂亚戈-莫塔、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昂热(4-1-4-1):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9号曼塞乌、8号特劳雷、4号帕夫洛维奇、3号安德鲁

后腰:18号巴普蒂斯特

中场:22号阿德莱德、6号奥尼安格、20号泰特、23号福尔吉尼

前锋:7号埃坎比

【主帅声音】

埃梅里(巴黎主帅):“球员必须克服悲伤的情绪而向前看,我们还要想另外三座奖杯发起冲击。”

【赛前须知】

1、卡瓦尼的大巴黎生涯的已经攻入163球,而在法甲赛场,卡瓦尼目前以24球领跑射手榜。上轮获得休息机会后,本轮面对昂热,卡瓦尼将重返首发名单,他能否取得入球也值得期待。

2、赛程上,昂热虽然没有巴黎圣日尔曼密集,但距离上轮联赛结束而得到的休息时间比对手还少一天,球员的体能恢复情况恐不太理想,客场作战将进一步落于下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