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千叶市原vs京都不死鸟 千叶市原延续好状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叶市原vs京都不死鸟 千叶市原延续好状态

2018-03-25 14:36 捷报比分网   

 

千叶市原vs京都不死鸟 千叶市原延续好状态

对阵:千叶市原vs京都不死鸟

联赛:日乙

时间:2018/03/25 13:00

两队其实都是实力强劲的队伍,但是碍于各方面的制约,一直没能取得太好成绩!还是较为看好千叶继续延续上轮的强势。

基本面分析

千叶市原是日乙联赛的一支劲旅,不过新赛季表现不好,1胜1平3负的成绩与实力并不相符,好在上轮球队6:1大胜赞岐扭转了新赛季一直不胜的怪圈。上赛季球队请来了非常有特点的主帅艾斯纳伊德尔,从事高位防守和前场逼抢。因全队不适应这套打法,千叶全年表现糟糕,却突然在赛季末觉醒,一波7连胜+补时绝杀,神奇的进入了升级附加赛,距离升级仅有一步之遥。本赛季阵容非常动荡,球队有丰厚的财力支撑,在外援上引进了格利亚和赛利纳斯,希望改进防守,不过主教练强调的战术还是偏激进一些。

京都不死鸟目前新赛季1胜2平2负表现同样一般。客场遭遇两连平,也并没有什么亮眼表现。唯一一场胜利还是主场击败了弱旅岐阜。球队上赛季高管过于信任从未当过主帅的布部阳功,上任后一直主打高球冲吊,场面很难看。球队新赛季引进了三名强实力的外援,是一大亮点。京都一直是J2财力比较丰厚,阵容实力比较强的球队,但是主教练有一定短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