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罗拉多急流vs肯萨斯竞技 肯萨斯竞技恐难收急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罗拉多急流vs肯萨斯竞技 肯萨斯竞技恐难收急流

2018-03-24 14:21 捷报比分网   

 

科罗拉多急流vs肯萨斯竞技 肯萨斯竞技恐难收急流

科罗拉多急流vs肯萨斯竞技

美职业联赛第4轮

比赛时间:2018-3- 25星期日 9:00

开篇语:肯萨斯竞技连胜状态不错,攻击火力十足但防守表现一般,此役对战不在状态的科罗拉多急流该如何出手。

基本面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球队实力定位下游。球队整体实力不强,上赛季最终排名为西部倒数第二,攻防两端表现糟糕。本赛季开始前的几场比赛也可以看出球队没有做出什么改变,依旧延续着上赛季的样子。不过球队对战肯萨斯竞技倒是占据一定优势,不知此番对战攻击力十足的客队还能否继续克制。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0.6,进球指数1星。

肯萨斯竞技:球队实力定位中上游。上赛季排名西部第5,防守端的表现相当抢眼,是所有美职业球队失球数最少得的,但是重于防守却忽略了攻击力。本赛季刚开始3轮比赛,取得2胜1分的成绩,攻入7球失7球,防守表现糟糕,和上赛季完全相反。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0,进球指数3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