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什鲁斯伯里vs AFC温布尔登 升级战意强烈,主队连战连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鲁斯伯里vs AFC温布尔登 升级战意强烈,主队连战连捷!

2018-03-24 14:17 捷报比分网   

 

什鲁斯伯里vs AFC温布尔登 升级战意强烈,主队连战连捷!

对阵双方:什鲁斯伯里vs AFC温布尔登

赛事:英甲第39轮

时间:03-24 23:00

 

小西预测

什鲁斯伯里首发(4141):

门将:迪恩-亨德森;

后卫:迪恩、萨德勒、尼西亚拉、比科尔斯;

后腰:布林-莫里斯;

中场:惠利、托马斯、诺兰、罗德曼;

前锋:卡尔顿-莫里斯

球队主帅赫斯特不出意外将排出4141的阵容,该阵容对于球队的配置要求较高,属于全攻全守的一种模式,较为均衡。该阵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单后腰莫里斯的发挥,同时该阵容在防守上也十分稳固,协防人数也十分灵活,但唯一的不足很可能就是进攻模式较为单一,但是从本赛季的主场表现来看,火力点还是比较充足的。

AFC温布尔登首发(433):

门将:乔治-朗;

后卫:福勒、奥斯拉加、唐纳鲁马、默多克;

中场:斯罗特、阿卜杜、弗雷斯特;

前锋:麦克唐纳、莱尔-泰勒、贝里;

客队很大可能将继续排出上一个主场击败牛津联的首发阵容,实际上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但是球队的主要进攻得分还是来自于两个边路的传中,一旦两边无法打开缺口,球队基本上无法从中路渗透进去。事实上主队在防空能力上做的相当出色,球队主要丢分还是来自于中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