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肯索普vs罗奇代尔 体力消耗严重,罗奇代尔做客难高估!

体育 捷报比分网 2018-03-23 20:10

 

斯肯索普vs罗奇代尔 体力消耗严重,罗奇代尔做客难高估!

对阵双方:斯肯索普VS罗奇代尔

赛事:英甲第38轮

时间:03-17 23:00

斯肯索普:

门将:吉尔克斯;

后卫:比夏普、麦克阿德尔、伯吉斯、华莱士;

中场:霍尔姆斯、奥乔、耶茨、乔希-莫里斯;

前锋:托尼、霍伯;

按照斯肯索普主帅索尔兹伯里的用人习惯以及阵型来看,不出意外还是排出442的强攻型阵容因为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尽全力进球,力求能够升入英冠赛场。球队中场的轮转在最近几轮的表现不错,尤其是莫里斯上一轮还打进一球,球队中场阿德尔+伯吉斯的梳理推进能力是相当不俗的,但是前锋的把握能力需要加强。

罗奇代尔:

门将:利利斯;

后卫:麦嘉锡、麦克纳尔迪、德莱尼;

中场:怀斯曼、坎普斯、诺特、基钦、多恩;

前锋:汉弗莱斯、亨德森。

客队主帅不出意外将排出352的阵型来继续加强球队中场的防守能力,但是从上一轮主场面对保级对手福利特伍德的表现来看,球队的中场绞杀能力实在是让人难以高估,一旦在中场推进受阻,那么会给予对手一些反击的绝佳机会。球队近期连连征战,士气与信心难免皆处于低迷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