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福图纳锡塔德vs格拉夫夏普 福图纳锡塔德主场幸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图纳锡塔德vs格拉夫夏普 福图纳锡塔德主场幸运

2018-03-12 11:44 捷报比分网   

 

福图纳锡塔德vs格拉夫夏普 福图纳锡塔德主场幸运

福图纳锡塔德vs格拉夫夏普

2018荷乙

比赛时间:2018-03-13 星期二 03:00

福图纳锡塔德一心想升班,近期处在如火如荼的抢分状态,但是局面并不乐观。

【火狐赞赏回顾】

昨天私推的两场1红1负,里奥阿维近期虽然处在低迷中,不过凭借主场的优势,最终2:1击退费伦斯,顺利翻身,而本身欧亚的步调就一致,这也使得我对里奥阿维信心增加不少。可惜的是赫塔费-莱万特,赫塔费的主场优势鲜明,拿到了8胜3平3负的战绩,面对强悍的对手他们都能应付自如,更何况莱万特近期客场颓废,连续吃亏多场,而且本场阵容极为不整,没想到他们的爆发力竟然这样强,反客为主了。

【数据解读】

1、福图纳锡塔德本赛季攻守端颇为均衡,这也使得他们的战绩可观,当前联赛球队争取到了16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有一定的升班资本。

2、格拉夫夏普走势一般,战绩不过是12胜8平8负,排名第6,也在为升班而努力。

3、近期福图纳锡塔德一度陷入低迷中,连吃四场败仗,使得球队敛分步调变得缓慢,好在状态回升比较快,格拉夫夏普则是稳扎稳打,近六场比赛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