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福图纳锡塔德vs坎布尔 坎布尔客场迎来转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图纳锡塔德vs坎布尔 坎布尔客场迎来转机

2018-03-23 18:03 捷报比分网   

 

福图纳锡塔德vs坎布尔 坎布尔客场迎来转机

福图纳锡塔德vs坎布尔

荷乙联赛第31轮

比赛时间:2018-3- 24星期六 3:00

开篇语:两队状态都在回升阶段,福图纳锡塔德主场极佳,此番对战客场表现不够出众的坎布尔能否拿分继续冲击积分榜?

基本面分析:

福图纳锡塔德:球队实力定位上游。球队本赛季表现相当抢眼,与奈梅亨、阿贾克斯青年队三者一直在争夺第一位置,你来我往,但是近期球队经历了一波连败后排名下降至第三,不过还是有希望获得直接晋级名额。球队从连败阴影中走出来后,取得了3胜3平的成绩,整体状态回升明显,此役对战状态不佳的坎布尔有望再添佳绩。整体盘面拉力稍大,拉力指数1.6,进球指数4星。

坎布尔:球队实力定位中游。球队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其人气实力还是有的。整体的表现飘忽不定,球队也仅仅依靠主场勉强拿分,客场成绩则是一塌糊涂。近期各项赛事取得1胜4平1负的成绩,依然显示出状态飘忽的身影。整体盘面拉力一般,拉力指数1.0,进球指数2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