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莫斯科斯巴达vs哈巴罗夫斯克 莫斯科斯巴达胜券在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斯科斯巴达vs哈巴罗夫斯克 莫斯科斯巴达胜券在握

2018-03-11 15:26 捷报比分网   

 

莫斯科斯巴达vs哈巴罗夫斯克 莫斯科斯巴达胜券在握

莫斯科斯巴达vs哈巴罗夫斯克

俄超联赛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3- 11星期日 23:59

开篇语:主队近期表现不佳,锋线发挥失常,此番对战升班马能否大胜对手提振士气。

基本面分析:

莫斯科斯巴达:球队实力定位上游。本赛季表现稳定,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四,前几个赛季一直占据积分榜首位置,本赛季整体有所下滑。球队在征战欧战赛事遭遇失利,欧冠被淘汰,后来的欧罗巴赛事也被毕尔巴淘汰,对球队打击较大,此番只能安心联赛,争取拿到欧战资格。整体盘面拉力稍高,拉力指数1.8,进球指数3星。

哈巴罗夫斯克:球队实力定位下游。本赛季升入俄超后表现糟糕,仅仅取得2胜6平13负的成绩,客场一胜难求,如此状态出征实力强劲的莫斯科斯巴达恐怕唯有一败。整体盘面拉力较小,拉力指数0.4,进球指数1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