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休斯敦迪纳摩vs温哥华白帽 西部之战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休斯敦迪纳摩vs温哥华白帽 西部之战

2018-03-27 17:51 捷报比分网   

 

休斯敦迪纳摩vs温哥华白帽 西部之战

开赛时间2018-03-11 星期日 7:00

场地:BBVA罗盘体育场

赛制:

美国大联盟分为东、西两岸,东部11支、西部11队竞逐,比赛积分计算方法是胜者得3分、负者得0分、平局则双方各得1分,最后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以交手战绩来区别排名,若交手战绩仍未能区别,则以得失球数来决定。季后赛由东西岸前6名的队伍将参加季后赛,其中东西两岸前2名将直接晋级分区半决赛,剩余4支球队将进行单场淘汰赛决出最后2支参加分区半决赛。分区半决赛及分区决赛采取主客场淘汰制,从而胜方将争夺分区冠军,最后将由东部冠军与西部冠军争夺赛季总冠军,总决赛采取单场淘汰制。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中北美冠军联赛资格,参加美职联的加拿大球队无法获得中北美冠军联赛资格,只能通过加拿大锦标赛获得资格,如果加拿大球队获得中北美冠军联赛资格则顺延给总决赛亚军。

基本面:

本轮美职业联赛是联赛的第二轮比赛,积分上看主队休斯顿迪纳摩处于美职业联赛西部第四,总联赛得分50。其主场的胜率70.6%左右。客队温哥华白帽美职业西部排名第三,总联赛积分为52.其客场胜率在35.3%左右。

两队之前的交战上看的话,主队在历史交战中虽然处于下风,但是其主客同场上的话,其还是占有绝对的优势的。近7场主客同场主队胜6平1.胜率85.7%。赢盘率在83.3%。

而近期表现上看的话,主队近6场都处于不败的地位。且赢足4场,近期变现十分出色,其主场也是在上轮以4-0大胜亚特兰大。

客场温哥华白帽近期表现也是中规中矩的,近7场,胜4平1负2,战绩也是稳扎稳打的。其客场作战也是连胜2场。本场则为焦点之战,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