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金泽塞维根vs福冈黄蜂 稳定半球福冈更有底气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泽塞维根vs福冈黄蜂 稳定半球福冈更有底气

2018-03-29 10:58 捷报比分网   

 

金泽塞维根vs福冈黄蜂 稳定半球福冈更有底气

金泽塞维根vs福冈黄蜂

2018日职乙第3轮

比赛时间:2018-03-11 星期日 13:00

作为升级热门球队之一的福冈黄蜂,似乎还没有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对战背景

1、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弱旅赞岐釜玉海,这是他们跨赛季近9轮联赛的第1场败仗。

2、金泽塞维根跨赛季近12轮联赛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3、金泽塞维根近10个主场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0-0京都不死鸟)。

4、福冈黄蜂上轮联赛主场在一度领先两球的情况下,2-2憾平京都不死鸟,前两轮联赛1胜1平。

5、福冈黄蜂近10轮联赛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期间只有两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两球。

6、福冈黄蜂近10轮联赛没有取得1次连胜。

7、福冈黄蜂近期客场打成4连平,近8个客场打平6场,近10个客场3胜6平1负。

8、福冈黄蜂上赛季日职乙两回合面对金泽战成1胜1负,其中客场一度5-0大胜,近两个对战客场都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