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尔曼vs梅斯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vs梅斯 赛前声音

2018-03-10 17:1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历史上双方共有75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42胜15平18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7次交手,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全胜。

【近期表现】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法甲以14分领跑,时隔一年重回法甲冠军基本落实,在主场保持14轮全胜的彪悍战绩,场均进球数接近4球。

梅斯在法甲的积分排名垫底,距离安全线至少有9分之差而成为最大的降班热门,队内气氛较为低沉而人心浮动。

【伤停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马基尼奥斯、帕斯托雷、拉比奥特、卡瓦尼

梅斯:贾洛、乌多尔、迪迪隆、莫雷特、帕尔米埃里、曼杰克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19号拉斯-迪亚拉、6号维拉蒂

前锋:29号姆巴佩、24号恩昆库、11号迪马利亚

梅斯(4-2-3-1):

门将:16号川岛永嗣

后卫:25号巴利乌、28号里维雷斯、21号尼亚哈特、33号勒佩鲁

后腰:5号波布莱特、24号科哈德

中场:17号多塞维、10号米利切维奇、9号诺兰-鲁

前锋:29号雷维埃

【赛前须知】

1、欧冠杯大比分出局是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遭遇的最大打击,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有所下降,此役回归联赛能否及时调整好心态将成为疑问。

2、在法甲赛场,卡瓦尼目前以24球领跑射手榜,在内马尔受伤的情况下,本轮卡瓦尼也将遭遇停赛。姆巴佩、迪马利亚预计将和恩昆库组成锋线三叉戟。

3、另外巴黎圣日耳曼在赛程上也比对手少3天的休息时间,部分球员在体能上恐处于下风。

4、梅斯目前的伤病严重,在帕尔米里和曼德耶克遭遇停赛后,此役将有6人无法出战,中后场面临无人可用的局面,提拔年轻球员出战是唯一的选择,但整体实力将进一步受到削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