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山形山神vs横滨FC 平局大师山形山神主场不受盘口待见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形山神vs横滨FC 平局大师山形山神主场不受盘口待见

2018-03-21 15:42 捷报比分网   

 

山形山神vs横滨FC 平局大师山形山神主场不受盘口待见

山形山神vs横滨FC

日职乙

比赛时间:2018-3-21 星期三 13:00

日职乙中游球队山形山神迎来连续主场比赛,日职乙中上游球队横滨FC拥有上赛季日职乙射手王!

赛事背景

1,主队山形山神上赛季排名第11,本赛季日职乙4轮积5分暂列第14名。山形山神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且每场均打进2球,对手包括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大分山神。山形山神是上赛季日职乙平局率最高的球队,达到了40%,本赛季4场比赛同样2场打平。

2,客队横滨FC上赛季排名第10,本赛季4轮积7分暂列第8。横滨FC上轮日乙主场0:3负于降班马新泻天鹅,球队全场7次射门仅1次射正,球队表现不佳。

3,双方近8次交锋,山形山神取得4胜1平3负的成绩,其中上赛季完成主客场双杀对手,交锋占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