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汉诺威vs奥格斯堡 和味甚浓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诺威vs奥格斯堡 和味甚浓

2018-03-29 10:57 捷报比分网   

 

汉诺威vs奥格斯堡 和味甚浓

汉诺威vs奥格斯堡

德甲联赛第26轮

比赛时间:2018-3- 10星期六 22:30

开篇语:两队近期表现半斤八两,汉诺威主场发挥稳定,此役能否借主场优势击败来敌

基本面分析:

汉诺威:球队实力定位中下游。本赛季升入德甲整体表现还算及格,排在积分榜中游,无忧无虑,只要自己不犯错误,留在德甲完全没问题。近期球队表现不佳就连垫底的科隆汉堡也无力取胜,攻防两端的表现不尽人意。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仅仅依靠主场拿分。此番对战状态同样不佳的奥格斯堡,主场有望继续称雄。

奥格斯堡:球队实力定位中下游。近几个赛季在德甲表现平平,伤兵满营也是球队战斗力提升不上去的主要原因,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积分榜排在中游位置保级压力不大,不过近期球队表现却很少糟糕,近期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客场更是一团糟,如此状态作客恐怕无力招架汉诺威强势的攻击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