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甲府风林vs德岛漩涡 甲府深陷漩涡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府风林vs德岛漩涡 甲府深陷漩涡

2018-03-21 15:41 捷报比分网   

 

甲府风林vs德岛漩涡 甲府深陷漩涡

甲府风林vs德岛漩涡

日职乙联赛第5轮

比赛时间:2018-3- 21星期三 13:00

开篇语:降班马甲府风林征战日乙,此役对战状态回升的德岛漩涡还能否延续近期势头

基本面分析:

甲府风林:球队实力定位上游。球队自从2013赛季升入日职联还未曾降级乙级联赛,整体的表现也算不错。上赛季仅以一分差距降级,后期的发力也是无济于事。降级日职乙后整体的表现稳定,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期间仅仅客场对战大宫松鼠丢了2个球,其余比赛全部零封对手,攻防两端表现稳定,此役对战后防线不稳的德岛漩涡有望继续取得胜利。

德岛漩涡:球队实力定位中游。上个赛季同样也是一分的差距,最后一轮被东京FC击败无缘升级附加赛。近期表现稍好,取得2胜2负的成绩,上一轮主场4:1大胜千叶市原,表现出不俗的战斗力,可见球队升级心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